目前位置:公司簡介

   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燃料電池測試系統與系統整合服務,我們鑽研燃料電池領域12年以上經驗,對於新能源產業有相當的熟悉程度與經驗。

   泰新能源是台灣第一家獲准進入新竹科學園區的燃料電池檢測設備廠商,也是全台灣唯一與日本燃料電池第一大廠CHINO技術合作的專業設備商,同時CHINO信任泰新能源有尖端的技術及優異的品質,2010年入股泰新能源,在燃料電池的產品領域中從低功率測試設備到高功率級的檢測設備,從單一(single channel)檢測設備到多頻道(Multi channel)量產品管用檢測設備,皆有完整全系列的產品,最核心的DuPont質子交換膜(Proton Exchange Membrane)、膜電極組MEA(Membrane Electrode Assembly)、燃料電池膜電極組熱壓機、燃料電池夾具、燃料電池測試設備、燃料電池活化設備及燃料電池教具,國內、外已有多家公司使用本公司的燃料電測試設備於實驗室檢測或是產線生產

   系統整合是泰新能源的核心,我們專門整合所有硬體、軟體及介面,不單提供自有產品販售更致力於為客戶量身訂製的新系統,我們是業界少數具備軟體開發與硬體整合的優質公司,在提供產品資訊、銷售、維修與售後服務,絕對讓您無後顧之憂。

燃料電池測試設備方面

   我們早在12年前就投入全部的心力在燃料電池測試設備這個領域,目前是台灣最大的測試設備生產廠商,也是目前燃料電池業界唯一信賴的台灣品牌,我們的測試設備從12年前的第一套系統一直運轉至今日仍然穩定且準確,所以深得產業界的推薦,目前我們更與多家燃料電池生產設備商共同合作大型燃料電池測試設備與燃料電池線上生產設備。

  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不單只著眼於燃料電池測試設備,我們更是DuPont Nafion台灣經銷商,所以我們能提供給客戶的不是只有單純的系統設備,我們絕對是您Total solution的最佳選擇。

系統整合方面

   系統整合服務一直是泰新能源的強項,我們可以整合所有硬體、軟體及服務3方面為一體的專業公司,大部分系統整合公司多不具有軟體自主開發的能力,常常無法完全達成真正的系統整合效果,泰新能源是國內少數真正具備自行開發軟體能力的優質系統整合公司,我們服務過無數的企業,透過我們專業的服務可以讓製程更順暢、增加生產效率以及提高產品良率。

更因為我們是重視服務效率的公司,使用者在售後服務上可以高枕無憂。

軟體技術

   本公司在軟體的專業人才方面,皆具有Labviewb軟體的認證,我們的軟體部門有多位軟體工程師更是Labviewb軟體課程的講師,我們是擁有軟體設計及整合能力的堅強團隊。

成功案例

   在我們多年的經驗及全體同仁與廠商的協調工作下,我們已經與非常多的廠商產生了密不可分的合作模式,目前與我們合作的單位至少超過300家以上,因為我們所有的設計皆是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訂作,價錢合理,完全符合各種不同的需求。

可靠、穩定、創新與服務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理念,泰新能源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商品快速導覽

燃料電池檢測系統
甲醇燃料電池測試設備
PEMFC檢測設備
SOFC檢測設備
多頻道檢測設備
高功率檢測設備

燃料電池相關設備
多頻道溫度量測(real time)
多頻道電壓量測(real time)
氣體增濕設備(Humuidifier)

Raw materal
DoPont Nafion membrane 杜邦 Nafion 膜
DoPont Nafion solution 杜邦 Nafion 溶液
各式燃料電池觸媒
氣體擴散層
SOFC 相關電解質材料及紐扣電池

系統整合
自動化設備系統整合
二次電池充放電量測
鋰鐵電池充放電量測
LabView 軟體撰寫